Monday 4 February 2013

二月 --- 期待的一个月份

二月的第三天
没写的三天,在外婆家呆了几天
忙着准备下个礼拜的测验
所以对于那个一天一篇的承诺,还是失败了 
等真的做得到才说吧haih 

觉得写blog的时候,会需要一点私人空间
哈哈 这也许是为什么那三天没写
感觉没机会
回到自己的房间,
一个人写起来,还是没那么多顾虑的hmmm
回到来
又要开始准备了,这就是现在的生活?
希望 
新年,假期快点来:)

其实我说我没怎样,应该算是骗人的吧
还是觉得很可惜
没办法和自己要好的朋友们一起吃团圆饭
是会有点伤心
可是又不想错过和家人亲戚一起出去走走
再加上不够时间
没回jb的我,就无法和朋友们一起聚一聚了
其实
我的心很想跟你们一起吃团圆饭
还有我那重要,特别de"家人" :)
很想念你们

其实有时候很庆幸
自己那么多的缺点
还是有那么好又了解的朋友在身旁
我真的很庆幸拥有身边所有的朋友

觉得自己在学业上没能像以前那样的专心,努力
我知道这是不好的现象
是身边太多诱惑
还是大家所谓的
人长越大越多烦恼?

每次把一些是说出来后
心情都会转好一些
人就是这样?
要分享后才好过点?
哈哈
这是什么话

今天第一次真正的去吃了许留山
每一次看到朋友们post照片都很好吃 :D
可是我得到的结论是
不是想象中那么好吃,价钱与食物不等值
下一次应该不会去那了吧


我想,我慢慢地
好像完全没事了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