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anuary 2011

Missing

今天
OFF DAY
应该是让自己有足够睡眠的一天
不过
我选择了一大早起来
陪妈妈吃早餐
虽然现在有一丁点累
不过不算什么
爸去了kl
女儿
是应该陪陪妈的

日子越是空闲
越是让自己有更多的思考空间
思考得多
就会越想越多
想坏了的也有可能

看见朋友一个两个的都去开学了
突然发现自己
怎么好像离上学越来越远
会不会也把所有老师所教过的东西也给忘了
头脑感觉也没那么灵活
有一股害怕的感觉
不过
希望是我想太多

朋友开始读书
我又开始有点想念大家
想念以前一起玩的时候
想念以前一起为考试打拼的时候
这些全都是想念

虽然不能像以前那样天天见到朋友们
可是有时网站的见面
或者是一通电话
都让我感觉
我们并没有忘记对方
谢谢你
朋友:)

我很想念大家
有时候做工做到一半
也会自己在那儿想一想
等下你们会来看我吗
也可以说是我想太多
或者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希望每一次都一直有聚会
让大家聚在一起:))

i really miss u all <3

1 comment:

  1. theng i miss you so much too~ i miss those day i could stick by your side and have a very nice face to face talk with you..i miss the day after school we are waiting bus together then chat until dont feel like going back..i miss the day i cry infront and tell you how i miss him :( ♥ ♥ i really hope i could drive now then i can do a lot of stuff that i hope to d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