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anuary 2011

NEW START

终于
决定要从新开始写博客
不懂是否一直能继续下去
希望自己会有恒心


每天的日子
总觉得越来越闷
不是做工
就是在家上网 
出去走走
不过我还是觉得做工比较开心:)


最近很喜欢去工作
在那里认识很多朋友
他们只比我大一两岁
所以也比较聊得来
感觉
我放太多感情在我的工作那
有时也会想
如果有一天我没做了
我会不会很想念他们呢
会不会也很舍不得他们
现在的答案
只能说
是的:(


虽然有些不爱读书
可是他们本性并不坏
只是因为环境的影响才会演变成这样的
有个朋友是这样告诉我的


总觉得他们有些虽然开口就很多粗话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讨厌
反觉得是正常
也许是听了他们很多很多的故事


还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
我告诉朋友
我最最最讨厌的就是听到别人嘴边的粗话
究竟他们到底懂不懂真正的意思


现在
我想法已经变了:)


真的希望能越来越与做工的朋友们熟悉
总觉得做工时很放心
不知是不是因为哥哥的朋友在那
感觉上有人看着
自然而然也比较安心


工作再累也好
只要尽情享受就会忘记一切劳累了


只是
我怕那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